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民旁听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8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办公室浏览量:

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0526日至530日在湾沚召开。现将公民旁听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旁听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地点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

二、凡户籍在本县或者在本县居住满一年,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可以自愿提出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和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三、申请旁听的公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于20205月20日至2020522日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行政中心1号楼804室)报名,联系电话:0553-8912815

四、本次会议安排不超过6名公民旁听。旁听公民根据申请登记情况和规定的人数确定,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通知、发放旁听证。公民旁听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