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新芜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6:57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3月21日,新芜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代表们实地参观芜湖城东医院,调研新芜开发区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情况。

参观过程中,城东医院章凯院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两年来医院在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章院长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感谢代表们对民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

参观结束进行了会议座谈交流,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就如何加快城东医院发展、更好服务园区企业展开讨论。代表们对芜湖城东医院宽敞明亮的医疗环境、持续进步的技术水平、高端设备引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城东医院在重点科室打造上做出特色,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特点和优势,提高专科综合技术实力,做强优势专科,培育重点专科,增强区域辐射作用和影响力;在人才储备上加大力度,积极引进国内外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充分整合市内优质医疗人才资源,做到后来居上;在现代化管理水平上持续提升,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建立高效运行的医院领导体制、治理体系、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在区域性医疗竞争中占据主动,为优化开发区公共服务配套提供强有力保障。(刘玉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