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陶辛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7 10:14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2月25日,陶辛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谋发展、绘蓝图,助推陶辛镇发展开启新征程。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78人,实到代表74人,列席代表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票决通过了陶辛镇镇级公益性公墓建设等4个项目为2024年陶辛镇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徐龙军当选为陶辛镇人大副主席,蔡静静当选为陶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人大副主席、政府副镇长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