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峨桥镇人大来六郎镇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5 15:48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王文玲浏览量:

5月10日,峨桥镇人大考察组来六郎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实地考察了六郎镇民生票决制项目湾沚区六郎镇水清岸绿产业优-六郎水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湖油菜博物馆、益然香木榨文化产业园以及枕水官巷等,听取了六郎镇民生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了解了六郎镇优秀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共同交流经验、探讨创新方法,互相〝取经〞,共议共学共话乡村发展。“这次交流,让我们学到了六郎镇作为特色旅游小镇的建设经验,村庄风貌管护以及民族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为我们峨桥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我们也会借鉴兄弟乡镇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发乡村旅游,推进富美农村建设。”峨桥镇人大主席赵树银说到。

考察组表示,六郎镇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