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陶辛镇人大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4:48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作用,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5月4日下午,陶辛镇第五届人大代表第五小组在白沙村开展小组活动,就白沙圩水利项目及防汛抗旱准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白沙圩水利项目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实现了生态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连片开发工作的有机结合,推动了治理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和建后管理等工作的统筹规划,既确保河道行洪通畅,又改善农村生产生活与生态环境。看到白沙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防洪抗旱能力不断增强,人居环境越来越好,代表们感到由衷高兴。

在代表活动室,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了陶辛镇人大2022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会议精神,并进行座谈。代表们介绍了各自履职情况,结合近期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就日常履职中遇到和收集的民生问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此次代表小组活动紧扣镇中心工作,主题鲜明,提升了代表的履职意识,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陶辛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