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陶辛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7 10:14信息来源:陶辛镇人大浏览量:


7月6日,陶辛镇人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王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与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铭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镇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与会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要珍惜代表身份、拥抱新时代,多为群众办实事;要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反馈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履职过程中主动服务和融入区镇经济发展新格局,为湾沚垂直崛起贡献基层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