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陶辛镇:区人大来我镇开展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10:03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罗铜浏览量:

5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显松一行到陶辛镇,就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的《关于支持建设新芜经济开发区绿色农产品产业园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重点督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局、新芜经开区管委会以及陶辛镇相关同志参与,镇人大主席王春陪同。

督办组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现阶段如何推进绿色农产品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督办组认为,陶辛镇担负起了主办单位责任,能牵头统筹协调办理工作;各协办单位在建议办理过程中,能够积极配合协同,提出可行的协办意见。

接下来,陶辛镇将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大与区直各单位协作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办理责任,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抓好重点督办事项落实;加强沟通,增加与代表见面沟通反馈频率,确保工作落实、代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