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红杨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4 16:48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10月24日,红杨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9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党政领导,村(居)书记、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红杨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红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报告》《红杨镇文化旅游民宿产业发展专项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书面审议通过了《红杨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陶松林同志以69票全票当选为红杨镇人大主席。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先后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挑战,2020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美丽红杨新局面。要服务大局,凝聚合力勇挑重担,形成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化危为机,抢抓机遇飞跃发展,解放思想、创新谋变,以旅游产业融合为突破口和主攻点,带动全镇经济发展;要脚踏实地,盘活项目整体布局,全面构建“一核一圈两带两区”;要以人为本,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创造民生和谐、群众充分认可的全面小康新生活;要从严治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深入工作一线,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苦干,以显著的发展成果回报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全镇上下咬定目标、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全力打造长三角绿色生态活力镇、安徽省乡村振兴示范镇、芜湖市旅游集聚样板镇、湾沚区运动休闲特色镇!(汪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