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级人大

湾沚镇人大深入督查防溺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13:25信息来源:湾沚镇人大责任编辑:湾沚镇人大浏览量:

夏日炎炎,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了危险期和易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8月19日,湾沚镇由镇人大副主席张贵先牵头,联合镇团委、社会事务办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全面督查防溺水工作。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青弋江流域的防溺水安全警示牌,排查隐患,同时深入各村(居),采取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了解防溺水工作领导机构、工作方案、救援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广播宣传、标语宣传、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进行了解。

督察组要求各村(居)要通过广泛的宣传方式,加大对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家长及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对辖区水域进行隐患大排查,补设、增设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