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08 13:52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文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宣讲,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实现湾沚垂直崛起进程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