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湾沚区人大:杨文玲专题调度文明创建和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8月27日上午,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四城同创”暨美丽宜居新城区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杨文玲带队,先后赴城南农贸市场、华地江城府等8个文明创建和物业管理相关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董晖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杨文玲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安排,迅速行动,有效推进了各项创建工作,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呈现了一些亮点,邻里法官志愿服务工作室推动了矛盾纠纷解决更加贴近群众,居民小区非机动车停车、充电得到较大改观等。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如工作开展不够平衡,有些创建质量还不太高,工作落实还不够精细,创建效果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

杨文玲强调,“四城同创”工程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芜湖市创建人民城市的重要举措,是为民办实事的直接体现。各部门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改变当前根深蒂固的迎检思想、突击思想,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围绕群众所需,举一反三,切实将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工作落实要再强化,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责任意识、执行意识,特别是涉及两个部门以上的创建工作,牵头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要再发力,切实破除畏难情绪,积极落实责任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务求创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