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指导农机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14:5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率市人大调研组来区调研指导农机化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显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芜湖县华阳农机化专业合作社、芜湖明荣农机专业合作社、芜湖伟创秸秆综合利用专业合作社,现场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我区农机化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调研组对我区近年来农机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扎实推动农机农艺融合,全力提升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综合水平,在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农机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贯彻落实好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要提升农业机械化管理和服务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