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赴市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3:58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7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市博物馆,参观“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展览共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建立历史图片展》《芜湖·红色记忆》《渡江第一船展》三个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展示了芜湖的百年变迁及党史上的重要人物。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页页翔实的档案资料、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大家置身其间,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好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发扬“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勇于拼搏、坚韧不拔、敢于争先”的渡江第一船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