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9 16:37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为党龄50年以上的区人大机关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善生,机关党组书记张胜全参加仪式。

区人大机关此次共有15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杨文玲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学习榜样,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精神,传承好老党员们手中的接力棒,凝聚起接续奋斗的精气神。杨文玲强调,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豪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实现湾沚垂直崛起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