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湾沚区人大:杨文玲调度城区园林绿化和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1:1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5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文玲深入城区,现场调度园林绿化和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区政府副区长陶庆,区人大三级调研员董晖参加调度。

杨文玲一行现场查看了部分企事业单位、主干道路、居民小区等不同区域绿化美化情况,查看了解城区重点区域市政设施管理维护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区积极打造滨水园林城市,在推进城区绿化和市政设施管理工作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区容区貌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她强调,要继续按照建设安徽省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目标要求,高质量实施好“四城同创”工程,精细化管理好城区园林绿化和市政设施,办好群众身边事,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因地制宜,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