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1:52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3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善生、陶显松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了《湾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并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文玲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建诤言献良策,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

杨文玲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职能结合起来,发挥人大常委会同代表、群众联系密切的独特优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落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建设“一区三城”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