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09:14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0年11月24日至25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符合法定人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有龙,副区长汪铸、翟发金、陶庆,区监委副主任周文、区法院院长汪文平,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各镇人大、新芜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大病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0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调整区本级预算。会上,湾沚区选出的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向区人大常委会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1年政府性投资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邓桂花辞去湾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