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 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16:0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0年9月21日至22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0人,符合法定人数。副区长许有龙、陶庆,区法院院长汪文平,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区监委、各镇人大、新芜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级科技研发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区2020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会上,对区法院29名员额法官开展了履职评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戴俊辞去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胡根生辞去湾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董晖辞去湾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