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8-11 15:35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王文玲浏览量:

8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彭本英开展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辉煌”为主题的党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袁晓武、潘昌彪参加会议。

此次主题党课从新时代文化强国建设面临的深刻变化、文化自信自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在文化强国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意识到文化是最基础、最深沉、最持久的一种力量,加深了对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杨文玲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阐述了中华文化的优越性和传承性,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努力奋斗。(王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