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进机关 “双联系”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15 15:3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上多了两张新面孔,湾沚区花桥镇五四村负责人陶传东、复兴村负责人王道军。根据“双联双应”工作要求,他们受邀走进人大常委会机关列席机关党组会议,参与了乡村振兴、防致贫工作调研报告的讨论情况,并发表自己的见解。

会议期间,除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各议题发表各自意见外,列席会议的两位村负责人也就本村如何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防致贫等话题,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

走出会场,两位村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形式很好,即增加了'双联系'工作的活力,也增进了相互了解,回去要好好传达,做好本职工作。”

按照“双联双应”的工作指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做好“双联系”工作,上半年安排机关干部沉下身子到联系村花桥镇五四、复兴村开展防致贫摸底排查、走访调研,共同开展党建联盟等活动,机关30多名干部上门到联系群众家中了解困难,送去关怀,“双联系”工作扎实有效。(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