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中青年干部“周五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08:34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 “四个机关”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办“周五课堂”,开展集中学习。4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胜全主持第一次集中学习,8名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课上,张胜全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参会人员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胜全指出,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过推动常态长效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谋划工作、指导实践、强化举措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助力我区“垂直崛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