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17:36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针对当前新冠疫情复杂严峻形势,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办在认真履行自身防疫职责的同时,对双联系村(花桥镇复兴村)、双联系企业(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促指导、志愿服务等工作。在联系过程中,芜湖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提出想为疫情防控出点力,他们自发筹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一次手套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矿泉水等,要赠送给党建联盟单位。知晓这一情况,区人大办和明珠塑料公司党支部商量,将这批物资赠送复兴村,支援一线疫情防控。4月11日,在区人大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芜湖明珠塑料公司党支部将这批物资送达花桥镇复兴村,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为村级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党建联盟“联”的不仅是平时,也体现在特殊时期的工作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