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人大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4 16:31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全文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文件。

会议强调,要聚焦“六个不”问题,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化“双联系、入千企,四送一服促发展”帮扶工作,落实“企业吹号,部门报到,服务企业发展三级响应”机制,帮助联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扎实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效推动社会矛盾化解。(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