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人大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8 11:2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全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董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副主任,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及各镇人大秘书、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组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和全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人大网站2021年稿件采用情况进行了书面通报。

随后,会议对全区人大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宣传区、镇两级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和经验成效。二要结合“代表工作巩固作为年”活动,深入挖掘、提炼区镇人大代表履职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展现代表履职风采。三要积极向市级以上媒体投稿,提升稿件质量和采用率。四要办好区人大网站,打造人大对外宣传“主窗口”。五要做好2021年宣传重点工作。六要按时完成年度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和党建宣传任务。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董晖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要充分热爱信息宣传工作,将热爱作为信息宣传工作“源动力”。二要持续关注人大工作动态,围绕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及时宣传人大工作中的热点、亮点。三要不断提高稿件质量,规范文章内容格式,争取市级以上媒体的刊载。四是要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他同时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锻炼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大家要切实树立新时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各方沟通联系,为全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