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1:1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魏东浏览量: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区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全会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履责,为建设“一区三城”积极贡献人大力量。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会议要求,要以市纪委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警戒,强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