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3:23信息来源:办公室责任编辑:办公室浏览量:

9月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丁锐,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章淑芳、副组长唐宗文、副组长程鹏,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子保,机关全体干部和近三年来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俞贤霞主持。

会上,章淑芳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丁锐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俞贤霞代表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三是着眼全面提升,增强巡察成果转化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