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进基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3:22信息来源:办公室责任编辑:办公室浏览量:

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丽作“举旗帜·送理论·进基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王丽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的权威著作》为题,从“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引领全党团结统一的新标杆、“两个大局”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坐标、“两大奇迹”是坚定“四个自信”的新基石、“两大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路径、“两件大事”是统筹党和国家事业安全发展新部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专题宣讲,与会同志进一步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