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7 15:55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2024年4月2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汪铸、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及审议意见督办工作方案,讨论了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安排。会议讨论了关于湾沚区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印发区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讨论了关于区总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印发区总工会研究处理。

会议讨论了《芜湖市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和《芜湖市湾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还讨论了执法检查动员会工作方案。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讨论确定区人大常委会4月份各周主要工作安排。

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