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7 09:17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王文玲浏览量:

2024年1月2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汪铸、袁晓武、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六项名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同意将以上报告、名单(草案)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讨论了关于湾沚区2023年同级财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印发区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计划。会议研究决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5日举行,会期半天。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有关专委、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