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09 15:28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王文玲浏览量:

2023年9月20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汪铸、袁晓武、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湾沚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湾沚区2023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湾沚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闲置低效土地处置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区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报告,同意将以上报告印发区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讨论了关于创优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将这个报告印发区法院研究处理。会议还修订了有关制度。

区人大有关专委、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