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1 15:5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2年4月8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铸受主任委托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晓武、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学习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区自来水厂取水口迁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了迁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讨论并通过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科学技术进步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专利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及审议意见督办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机构负责同志,区住建局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