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11:5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1年10月15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王艳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关于湾沚区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湾沚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湾沚区2021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将以上审议意见印发区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讨论了关于区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印发区检察院研究处理。会议讨论通过区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履职评议意见,讨论确定区人大常委会10月份各周主要工作安排。

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