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5 08:3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1年8月4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王艳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区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简称“农房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我区“农房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同意连同执法检查报告一并发“一府两院”研究处理。会议讨论了关于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20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教育服务综合改革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长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印发区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讨论了关于诉讼服务(立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印发区法院研究处理。会议还讨论确定区人大常委会8月份各周主要工作安排。

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同志,区人大有关专委、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