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1:25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1年1月11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湾沚区2020年同级财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印发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讨论了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关于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会议半天。会议还研究了公民旁听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办事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