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5:54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陶善生、陶显松出席会议,副主任方佩凤因公请假。

会议听取区法院关于执行工作审议意见和主任会议纪要落实情况及开展土地清理和执行信访处置“百日攻坚”行动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法院高度重视,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行动自觉;要继续加大力度,提升工作质效;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社会宣传,回应群众关切。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湾沚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方案、“代表工作巩固作为年”工作方案和区法院员额法官履职评议意见。会议听取了关于邓桂花辞去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张坤调离本行政区事项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决定将邓桂花辞去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

区法院、区人大有关专委、常委会办事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