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3 11:23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魏东浏览量:

2020年9月23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善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方佩凤、陶显松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因公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区级科技研发中心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区“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区2020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印发区政府研究处理。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关于加强微信工作群管理的意见。

区人大有关专委、常委会办事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