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16:22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魏东浏览量:

2020年9月7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宣传,同时细化措施、妥善处置,加强长效管理、跟进服务,让保护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关于《母婴保健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推动审议意见落实。

会议讨论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9月份各周主要工作安排和深化县人大常委会“四型”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戴俊请求辞去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事项、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9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计委,县人大常委会办事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