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5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bgs浏览量:

2020年8月5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我县贯彻实施《芜湖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9年县本级决算草案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印发县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研究了关于县人民法院商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印发县法院研究处理。会议研究了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执行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印发县检察院研究处理。会议还研究确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8月份各周主要工作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