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bgs浏览量:

2020年6月23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芜湖县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顾玉才所作的关于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落实国家和省、市商事制度改革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放宽市场准入,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企业等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提升。会议指出,商事制度改革与先进地区相比仍有差距。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讨论了《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决定提请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6月28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和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