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办公室浏览量:

2020515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善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显松、董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朱景木关于陶庆同志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情况的汇报、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鲁旭春关于《县人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省人大常委会<意见>落实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俞贤霞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变动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将有关报告、送审稿和草案提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