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6-20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system浏览量:

(2020年5月30日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李国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巩固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朝着积极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第一县目标迈进,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