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5:27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梁家伦浏览量:

2024年3月27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汪铸、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湾沚区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总工会关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报告,表决通过《芜湖市湾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湾沚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政府副区长曲向阳,区法院院长王昌敏,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开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