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09:07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责任编辑:王文玲浏览量:

2023年11月21日至22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汪铸、袁晓武、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书面审查湾沚区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湾沚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农业“两强一增”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组织专题询问。会议决定接受安颢辞去芜湖市湾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还修订了部分制度。

区政府副区长后向前、王樱,区法院院长王昌敏,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区监委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开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