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10:21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2年11月16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汪铸、袁晓武、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1年度区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全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2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芜湖市湾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湾沚区2022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湾沚区智慧学校建设持续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湾沚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王晓妹、张仲林、李伟伟、夏晓冰辞去芜湖市湾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区政府副区长梁燕、陶庆,区法院院长王昌敏,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区监委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开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