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15:19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2年9月21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汪铸、袁晓武、王艳梅、潘昌彪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湾沚区2022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湾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自来水厂取水口迁移项目清水输水管道工程临时占用绿地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同意区自来水厂取水口迁移项目清水输水管理工程临时占用绿地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破产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陈德卫辞去芜湖市湾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马荣、副区长陶荣,区法院院长王昌敏,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区监委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开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