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6 11:41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1年12月15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王艳梅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调整情况的报告,作出《关于同意调整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芜湖市湾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当选的苏木兰等200名芜湖市湾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会议审议通过《芜湖市湾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关于设立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等草案,审议通过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法制委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陶荣,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