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17:26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1年11月25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王艳梅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书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湾沚区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湾沚区2021年同级财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2年政府性投资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书面审查了湾沚区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七五”法治宣传教育情况与“八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情况的报告,作出《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湾沚区2021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作出《关于批准湾沚区2021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初步审查了湾沚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区本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

区政府副区长梁燕、徐玮,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