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17:40信息来源:湾沚区人大浏览量:

2021年5月25日至26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王艳梅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航空产业培育发展暨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许可对芜湖市湾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宗明依法采取行政拘留处罚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人大、新芜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部门及各镇负责同志,5名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