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bgs浏览量:

2020年7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1人,符合法定人数。副县长许有龙、陶庆,县法院院长汪文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徐垒,县监委、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县本级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芜湖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关于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检察院关于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