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00:00信息来源:芜湖县人大责任编辑:办公室浏览量:

2020年51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副主任陶善生、方佩凤、陶显松、董晖出席。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落实暨《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芜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芜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认李国柱等四名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决定》《芜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陶庆辞去芜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选项。

县政府副县长翟发金、陶庆,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新芜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